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最新动态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2-04-14 17:35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22〕105号)的精神,我校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的选派工作已经启动,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附件内容。

一、报名要求

申请人应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按照相关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二、材料受理

1.申请人须为我校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2.申请人须在2022年4月25日9:00前向外事处提交《新乡学院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教师用)》(见附件),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经学校研究同意推荐后,方可进行个人网上申报。

3.学校同意推荐后,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申请人需按照项目选派应提交材料说明,整理后提交2份纸质版材料连同部门推荐意见报送外事处。

联系人:魏老师

地 点:行政楼811

电 话:3682788

外事处

2022年4月14日

附件【附件2: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外语合格条件.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新乡学院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教师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