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最新动态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事处召开2021年下半年外籍教师座谈会
2021-10-13 11:04   审核人:

10月13日,在图书馆楼807室,外事处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外籍教师教学、生活座谈会。全部外籍教师及外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事处副处长鲁静主持。

座谈会上,外事处副处长鲁静就外籍教师的工作、生活同他们进行了交谈,认真听取了外籍教师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配合。此外,鲁处长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各项教学纪律和外籍教师公寓管理规定。一是明确要求外籍教师不得在外兼职;二是要严格遵守新乡市和学校的有关疫情防控规定。三是遵守所住小区的校门封闭和开放时间规定。

开学前,外事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外籍教师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外籍教师按时到岗;并联系相关院(部),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外事处始终重视外籍教师的管理及服务工作,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外籍教师的生活工作环境,让他们在新乡学院能够工作舒心、生活愉快。也希望外籍教师们积极对外宣传新乡学院,吸引更多海外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

会后,按照外事处要求,每位外籍教师签署了《告知书》。


外事处

2021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