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最新动态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08:36   审核人: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外事处党支部于7月14日上午,在图书馆楼807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鲁静副处长主持。

会前,李萍处长要求:一是要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交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谈心谈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结合岗位工作,谈干实事、解难题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会上,鲁静副处长进一步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求和李萍处长的指示,要求对本学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活动进行全面总结。个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既谈收获体会,也要找差距不足。随后,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还有哪些差距,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以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后,外事处党支部对每人查摆出来的问题做成问题整改清单,进行对照改正。


外事处党支部

2021年7月1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