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最新动态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事处召开外籍教师期末及安全工作会议
2021-06-24 10:50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我校外籍教师期末工作及暑期安全工作,有效避免因暑期留校或外出旅游存在的潜在风险,外事处于6月24日上午,在图书馆楼807室,组织召开了期末及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外事处副处长鲁静主持。全体外籍教师及外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静副处长强调:临近期末,每位外籍教师需要经合作教师确定完成所有教学工作,方可开始暑假的生活安排;并温馨提醒他们暑期需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不去非游泳区游泳,不去无安全保护措施的地区旅游;外出要做好防护,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遇到意外情况,不私自采取过激办法,及时与外事处联系。

随后,在外事处魏志高的安排下,每位外籍教师签署了《日常生活及外出注意事项》告知书。

外事处

2021年6月2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