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最新动态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事处开展“”庆七一、诗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7 09:49   审核人:

6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楼810室,外事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庆七一、诗朗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外事处处长李萍主持,外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李萍处长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在“七一”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及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随后,李萍处长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鲁静、魏志高表示祝贺。并寄语他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不忘初心,为党奋斗。


结合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学习形式,外事处副处长鲁静深情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七律▪长征》和《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带领大家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党这100年的历史,是无数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困苦,甘于奉献牺牲,用生命、汗水、智慧浇灌出的壮丽史诗。


面对鲜红的党旗,由本月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鲁静领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外事处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事处

2021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