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最新动态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2021-06-02 10:43   审核人:

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6月1日,在图书馆楼821室,外事处党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第三专题“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学习。支部书记李萍、支部副书记安彩英、全体中层干部和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李萍主持,支部宣传委员杨棉绒进行了领学。

宣传委员杨棉绒带领大家学习了《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内容包括:“这面旗帜”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党旗相映生辉;“这面旗帜”上醒目的书写人民二字;“这面旗帜”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旨归。

随后,大家对改革开放时期新历史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改革开放历史性成就来之不易,它是中国共产党不断进行伟大自我革命,并带领人民不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的自然之果,是适宜本土的最优政治制度和无比厚重的民心民力所共同铸就。

2021年6月1日

外事处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