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最新动态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
2021-05-11 17:14   审核人:

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5月10日,在图书馆楼821室,外事处党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第二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的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李萍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刘传虎从“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和“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随后,大家从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 ,主题是“建设”,任务是“兴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认为在探索建设中国社会主义国家的道路上,以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为代表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带头学习,深入研究社会主义经济理论;并能直接面对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存在问题和错误,不断纠正调整,保证了社会主义航程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外事处

2021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