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党建工作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事处参观学习机关部门争献“红利”——百件实事开新局展览
2021-07-01 08:45   审核人:

6月29日下午,外事处全体人员在李萍处长的带领下,在图书馆南楼一楼大厅,集体参观学习了“机关部门争献红利——百件实事开新局展览”。

此次展览是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览之一,是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中,聚焦“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展览之一。


精心制作的展板一字排开,精美简洁。30副鲜红的版面,浓缩了24个机关党委部门从安全稳定、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等方面“真心办实事、服务惠师生”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各部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感受到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外事处

2021年6月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