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党建工作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事处集体参观学习“档案话百年、党史润初心”系列专题展
2021-06-10 09:49   审核人:

6月9日下午,外事处处长李萍带领部门全体同志,在图书馆南楼一楼大厅,参观学习了“档案话百年、党史润初心”系列专题展。档案馆馆长安彩英、副馆长周曙光为外事处同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系列专题展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进行的精心布展。共分“红色档案”、“党旗下的新院步伐”和“档案文化”三个专题。

通过“红色档案”专题的参观学习,重温了党的历史、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档案事业的发展历程。珍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所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更加坚定沿着先辈们开辟的道路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行到底。通过“党旗下的新院步伐”专题参观学习,了解到了与共和国同龄的新乡学院几经辗转、数易其名,始终在党旗引领下同时代齐奋进,秉承“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立德树人、创新学术,贡献社会。通过“档案文化”专题的参观学习,了解到了国际档案日的由来、学生档案管理及其他一些档案文化知识。

此次专题展版面设计精美、内容充实、节点明确,让我们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见证了党旗下的新院步伐,深入了解档案文化。


外事处

2021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