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党建工作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事处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021-05-26 09:01   审核人: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工作安排,5月25日上午,在图书馆楼807室,外事处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由外事处处长李萍主持。

此次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市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和机关党委“作风建设年”相关文件《新乡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项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规定》。

李萍处长首先向大家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规定》,特别强调了“首问负责”和“同岗替代”,要求外事处全体人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使之规范化、常态化,以提升管理服务质量。

随后鲁静副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赴广西考察全纪录》和《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调研》等学习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市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外事处

2021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