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党建工作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2021-05-11 17:03   审核人:

5月10日下午3:00,在图书馆楼821室,外事处党支部书记李萍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李萍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高校师生的亲切关怀;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成长成才的无比关怀和厚望。因此,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为促进学校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事处

2021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