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党建工作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事处参观学习“溯源红船——百年精神谱系主题展览”
2021-04-22 17:01   审核人:

4月21日下午,外事处全体同志在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的带领下,在图书馆南楼一楼大厅,参观学习了“溯源红船——百年精神谱系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从“红船精神”到“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共选取40种伟大精神作了精心设计、精心布展。学习过程中,孙德春书记给外事处同志详细讲解了“精神谱系”蕴含的党史知识和内涵价值。

参观学习后,李萍处长向外事处全体人员提出,通过重温“溯源红船——百年精神谱系”,也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外事处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悟“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外事处

2021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