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左下按钮一
党建工作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事处党支部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4-21 09:05   审核人:

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4月20日,在图书馆楼807,外事处党支部举办了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专题读书班。支部书记李萍,支部副书记安彩英,所有处级干部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了学习。读书班由李萍书记主持。

读书班上,李萍书记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希望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带头学出更加坚定的对党忠诚;带头学出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带头学出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带头学出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还要带头学出更加坚强的廉洁本色,使我们外事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副书记安彩英从“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结束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统治,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对世界历史的发展也发生了巨大的影响”和“中国革命的胜利,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胜利”三个方面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进行了领学。

随后,各支委会成员围绕“坚持党史学习、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外事处党支部

2021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