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12
左下按钮一
出国出境
部门首页 > 出国出境 > 正文
新乡学院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中外合作办学ACCA项目介绍
2014-05-27 15:26   审核人:

新乡学院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开展教育ACCA项目,为会计与金融专业的学生提供继续深造的平台,使学生在会计与金融领域获得深远的发展,促进学生自身知识完善、工作能力提升、职业发展的提高,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拓宽学生的视野,培养会计与金融领域的精英。

一、项目介绍

专升本学生留学马来西亚,选择会计与金融专业,获得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会计与金融学士学位后,有资格获得9门ACCA课程(共计14门课程)豁免证书;

本升硕学生留学马来西亚,获得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硕士学位(MBA)后,有资格获得11门ACCA课程(共计14门课程)豁免证书,剩余ACCA课程,通过考试,获得ACCA证书。

所获学位证书均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其学位国际认可,中国认证。

二、ACCA介绍

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缩写,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

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许多国家立法许可ACCA会员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工作。

ACCA考试是按现代企业财务人员需要具备的技能和技术的要求而设计的。

三、ACCA就业前景

ACCA获得者可以在财政、金融机构,跨国公司、国内境外上市公司从事财务、财务管理、金融分析等工作,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甚至总裁CEO)。

中国遵照WTO约定,全面开放银行、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国内涉外的专业金融人才缺口三百多万,为ACCA获得者提供广阔的就业机会。

ACCA获得者年薪在30万—200万人民币。

联系方式:13838593687 0371 66619366

联系人:赵老师 邮箱:448011602@qq.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