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外教聘请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咨询热线:3682788

12
左下按钮一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的通知
2020-11-01 10:01   审核人: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

短期交流计划遴选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促进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三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专家学者根据研修计划和科研需要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进行短期交流访学。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遴选通知转发给你们,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为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不超过(含)3个月。要求:正式在编在岗人员。年龄原则上在50岁以下,正高级职称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0-20日。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立即按照要求组织人员选拔工作,并尽快准备纸质申请材料、进行网上报名。具体细节详见两个附件。

三、请各单位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于2020年11月21日前将单位推荐意见(负责人签字、盖章)、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份)提交至外事处。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发至weizhig@qq.com.

联系人:魏志高

联系电话:3682788

办公地址:图书馆楼811室

外事处  

2020年11月1日

附件:

1. 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简章

2. 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附件【2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pdf已下载
附件【1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简章.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新乡学院外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3-3682788

您是第 位访问者